零号元素(唯一正版真君)

急事私信或看置顶加个人账号联系,不吵架不做任何盈利向,更多看置顶

假如花果山是个剧组3

谢邀,人犯肠胃炎瘫了两天,刚爬回来

之前众筹讨伐编剧放到之后写,今天是战斗特效专场。

依旧是cp tag预警,自行排雷

评论区可以点梗


在华清主线拍摄期间,季·钮钴禄·元·终于180了·启,变强了,也变秃了,(季某本人称是造型原因)还换上了大人的服装,念巅那句经典台词——

“以后我都不吹了,笛子和箫,都不能报仇。”

摄影一结束,云中立马冲上去,把人扔进更衣室,柿子速速把人衣服扒了凹回原造型。

“季老二你要不要听听你在说什么?你不吹了谁给我家打火,赶紧麻溜地回去继续吹!”

季·工具人·元·被迫换回原皮·启:知道我是工具人,但大景人怎么能压榨我这个未成年人!


说到华清主线,就不得不提一下近期大量掉粉的宣行之先生。因为演技太好,不仅大量脱粉,连菜都被薅光了。

宣行之先生在此呼吁:理性追剧,请不要把演员与角色混为一谈!

考哥.jpg,虽然大景为什么还能有考哥挺令人费解。

有同砚询问技能中随机附加的光暗刻是否为身份暗示,宣行之默默拿出棋盘一扔——

“不,只是因为我扔不出固定的黑白子比例!所以是随机的。”

这叫什么,赌狗赌狗,一无所有。


有同砚质疑,曾有“华天帝”之称的伽华实力不复当年,对此,伽华先生表示,一丈红被迫变成了一坨紫,这已经没法打了。

重铸华天帝荣光,美工义不容辞。

同样悲惨的还有神奇紫月十四夜,金色大叉弋兰天,红彼岸变黄石蒜姜行。

惨还是你花惨。


大景人最反骨的应该就是各路奶妈,他们从来不走寻常路。用乐器吹歌就算了,用剪刀奶人用灵偶奶人还没奶进大理寺的也是技术活。

不愧是无心苑与祈灵阁。

什么你说无心苑主是大理寺家属?造谣不可取啊!什么是言千草说的?好,请大家记得各回各家各找各大外甥要糖。


据说路沧崖将军不屑为盾,手上锏挥可威武,带上战场,面对敌方,帅气地放个大招——

给我方加了个盾。

大理寺卷轴有多多呢?多到连大理寺人上战场都是拿书卷砸人的,甚至还伴随着中气十足的一声——

“你大爷的。”

大景举行蒸鸡大师评比,星河与夏泰不相上下,最后星河以能以假乱真的首辅大爷绝技夺得魁首。


大景双ur的战斗模式有以下几种:

甜蜜互助型:定魂步夜一巴掌过来一人三万时,一定有一个兢兢业业补定魂的谢老板。

相爱相杀型:暴力输出伽华,免疫禁疗银朱,这要再来个蔷搁一起对面是一滴血都加不出来了,但要搁对面,就是不死不休了。

完全没用型:自杀攻击程小时,锁大没个用陆光,完美成为仓库大门黑白双煞,好耶!


先酱,熬不住了,4等我养好了再说


评论(25)

热度(20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